Monday, May 11, 2009

生活,未来

这几天都很懒惰写blog 了...可能是因为没什么好写吧!!! 最近伤风了(是目前所谓的swine flu 吗?)开玩笑啦, 应该是睡不够所造成的.. 生病了可是生活还是得照常,真可怜,生病都不能休息,捉蛇一下...今天酒店上煮菜课感觉还不错可是上到一半,停电了,哈哈,好爽哦...老师就叫我们先去吃午餐再回去上课...可是当我们吃完之后老师却说可以回家了,因为没电根本就看不到加上很热所以根本就上不了课...可是我们还有theory 要上..那我们就跟theory 老师说既然没事做那就提前上课那我们也可以早点回家咯...几爽一下的咯!! 结果上了一个小时大概十二点多就回家了...回到家真的是累到...吃了药后就直接倒在床上睡了...

对于我的未来,我真的不知道该这么去规划了...很多时候因为中间发生了一些事而耽搁了我原定的计划..其实我是预测会在明年4月毕业的,结果那天我听到的消息是说我只会在9 月才能够毕业...我想惨了,那我一切的计划都得延后了...我打算着毕业后我不太想待在马来西亚发展一方面是因为文化的关系而另一方变则是因为气候...不知道为什么就很不喜欢某些地方而特别喜欢一些地方..哈哈。。想回到一个自己还蛮喜欢的地方,那就是墨尔本...那里是我认识到许多关心朋友特别是教会的咯...在那里的是生活真的是有酸甜苦辣,可是都一一的度过了,多亏身边的一群朋友...他们都会常常在我身边教导我,帮助我..其实我是打算到那里实习可是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可是还是在祷告中啦,第二个地点就是新加坡了...我想这个地方应该感觉机会比较大吧....哈哈。。。就顺其自然吧,暂时也不敢想太多。。现在最重要是不要在拖时间了,能够快点读完就能够赶快毕业...yeah....大家先祝我成功吧。。。哈哈

1 comment:

  1. Hi there,

    U want to know about that place right. Unfortunately i threw away the brochure and they have no website about that place. Please visit this address for more information : http://reptoz.blogspot.com/2009/01/yes-union-retreat-photos-and-info.html

    In this post, i posted the accommodation photos and the price list. Phone number is also includ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