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犹豫的心情

到底爱情算是什么?终觉得很抽象,也很复杂...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生活总是围绕在这个问题,怎么解也解不开...谈恋爱真的那么好吗?最近无意中发现身边的人都在谈恋爱了..当然是要恭喜他们啦,哈哈...前阵子,我喜欢上一个跟我同校的男生,说真的现在想回来我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当初会喜欢他...是因为很渴望得到爱吗?还是他真的打动了我可是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最近知道他有了女朋友了..逻辑来说我应该会很伤心吧!!可是我却没有..也许是当我知道的时候,身边刚好出现了一群朋友开导我, 鼓励我...真的很感谢他们在我身边支持我,也谢谢你们为我祷告...那时候我就在想其实我不一定要拥有你生活才会活得更精彩...最近也忙着学校开学选科目的事情,很累哦...换来又换去很麻烦。对於爱情,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终觉得自己常常都被骗似...每当我喜欢一个人,我都会用真心去对待那段感情,可是往往对方却以玩玩的心态...刚开始对方会说我是真心的,不想失去你之类的话可是之后就会有很大的变化出现.. 当我感觉被玩的时候,我的心情就会很低落很失望...而对方只会一直说对不起...那又怎样?唉,我真的没什么心情继续写下去了。。再继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