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生活

最近都很忙...忙什么呢?忙考试,功课..也发生了一些事让我真的压力很大...那时的我真的变得不想讲话,不想开玩笑..认识我的朋友应该有察觉到我的改变吧...那件事后我就告诉自己凡是看得开,又是保持沉默也是一件不错的事~~之后我就开始变得另外一个人似的...开始会讲一些以往不会从我口说出的话...很感谢在这段时间有一群很支持我的朋友,他们真的教会了我一些待人处事的道理..之前我很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可是现在不管那么多了,就觉得好好过我自己的生活就已经足够了...最近也发觉了身边的人有点出乎我预料之外..唉,真的对他们有点失望咯!!第一个考试的成绩还不错可是接下来又要赶assignment 和第二个考试,又要开始打第二场战了,压力啊...对于爱情呢?我也很矛盾...可是暂时是还没遇到咯...我的王子到底在哪里呢?也许这样也好吧,可以专心在其他需要我专心的事情...所以只好对自己说....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