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低沉的夜晚

刚做了一整天的工才回...回来就马上打开我的facebook已经是我每天晚上必要做的事....刚和一位教会的一个传道聊天。聊着聊着突然聊到我一直以来很感压力的事情!!!(我的未来)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样才能摆脱这一切?21岁之后?50?还是根本不可能?再跟传道聊天的时候,突然眼泪从眼眶掉了下来,而且到现在还一直在哭....就连我妈在我后面我还是默默在哭。。。很怕她发现的!!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也许是最近压力太大所以才会有所感触吧!!!当我想到我又要考试而且如果我在不及格我的学期又要在延长了,我真的读到有点怕了。。。也曾经想就这样放弃不读了。。。毕竟这个科系并不是我的兴趣的,我又如何能反对呢?如果我反对,又会有人说我不孝,这个那个的。。。那试问问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我什么时候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什么时候才能有一个独立的生活,你都一直绑着我,那我又什么时候才能独立呢?每次都说我不会想。。。。(没心情继续了)

1 comment: